2008年 2009年 2010年 2011年 2012年 2013年 2014年 2015年 2016年 2017年 2018年 2019年 2020年

3月4日,吴立广教授作题为全球变暖背景下台风变化趋势的研究 的学术报告。

6月2日,张大林教授作题为Tropical Cyclogenesis from Merging Vortices Associated with ITCZ Breakdowns的学术报告。

10月15日,李栋梁教授、刘鹏博士分别作题为透雨过程表示的东亚副热带季风北边缘带变化特征、地表温度和海表温度对东亚夏季风爆发时间和强度的影响的学术报告。

10月29日,何金海教授、周顺武教授、王志福博士作学术报告,题目分别为有关东亚副热带季风的若干讨论、高原地区上空NCEP/NCAR再分析温度和位势高度资料 、江淮流域极端降水、变化趋势及其年代际差异 。

11月12日,马红云博士、宋耀明博士分别作题为采用不同陆面方案的WRF模式对一次强降水过程的模拟分析 、陆面过程模式的参数化方案比较、模式参数敏感性试验及其优化的学术报告。

11月14日,李映雪副教授作题为小麦叶片SPAD空间分布及氮素营养诊断的学术报告。

12月2日,何金海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经验作题为关于‘基金项目’申请的若干体会的报告。

12月19日,张大林教授作题为用WRF-Urban耦合模式对城市热岛效应的新研究的学术报告。




© 2019  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NUIST备8004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