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阅读

关于高性能计算机系统春节期间停机维护的通知

作者: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1/17 16:26:36  浏览量:

我校联想和IBM两个高性能计算机系统为学校的科研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联想高性能计算机系统已运行1年﹑IBM高性能计算机系统已运行6年6个月。为了保障高性能计算机系统运行的安全和稳定,需对它们的计算节点进行停机维护和保养,以便更好地发挥其作用。经研究决定,具体停机维护保养时间如下:

联想高性能计算平台:2019年2月1日9:00关机,2月11日16:00开机;

IBM高性能计算平台:2019年1月28日16:00点关机,2月11日16:00开机。

此次关机只关掉高性能计算机系统的计算节点,各位用户可以正常登录它们的登录节点进行数据的传输拷贝。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9年1月17日

上一条: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气象灾害预报预警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联合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下一条:特邀日本海洋研究开发机构Toshio Yamagata 教授一行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 2019  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NUIST备8004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