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阅读

特邀上海台风所汤杰研究员学术报告 ——大气·风云讲坛(2020年第7期)

作者: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05/06 09:07:25  浏览量:

报告题目:近海台风精细结构观测研究进展

报告专家:汤杰 研究员 (上海台风研究所)

报告时间:2020年5月8日(周五)下午2:00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会议ID: 170 680 982 )

主 持 人:李青青 教授

专家简介:

image.png汤杰,研究员,上海台风研究所副所长。长期从事热带气旋边界层观测、台风变性机理的研究和台风预报技术开发。主持了台风外场观测科学试验,获得了大量综合的一手宝贵资料,为台风研究尤其是登陆台风研究提供了重要的科学支撑。曾担任WMO热带气象工作组台风研究组专家成员,先后主持4项国家级项目,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合作专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等。

本次学术报告采用腾讯会议视频方式,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气象灾害预报预警与评估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大气科学学院

2020.5.6

上一条:特邀清华大学阳坤教授作学术报告 ——大气·风云讲坛(2020年第8期)

下一条:特邀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段安民研究员作学术报告——大气·风云讲坛(2020年第6期)

关闭

© 2019  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NUIST备8004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