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

实验室《天气学原理》入选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

作者:杨春  发布时间:2020/11/04 10:19:58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我校共有10门课程入选,其中我院王黎娟教授牵头,高庆九教授、姚素香教授、陈丹副教授、蔡佳熙副教授、施春华教授、马静博士、杨春博士参与主讲及建设的《天气学原理》慕课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

本课程在线下《天气学原理和方法》的基础上,进行内容凝练,基于中国大学慕课平台,运用现代教学手段和技术,将归纳总结的知识点通过动画、图表、视频等多种方式,直观地展现在学生面前。线上学习资源丰富多样,满足学生们对知识点的多维度理解和学习需求。课程组老师通过讨论区,实现与学生的无障碍交流。

本次《天气学原理》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将为我院大气科学“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气象与环境联合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实验室《天气学分析基础》入选国家级一流课程

关闭

© 2019  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NUIST备8004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