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

气象与环境联合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15:26:51  浏览量:

11月4日中午,气象与环境联合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气象楼413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一书中的章节。

首先,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支部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党和国家一年多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进一步明确“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激励着党员同志从自身做起,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支部成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坚持教育的‘四为服务’”内容展开了深入学习讨论。2016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提出“四为服务”的重要论断,强调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工作者,应当坚持“四为服务”,始终牢记高等教育发展方向同我国发展的现实目标和未来方向紧密联系这一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与时俱进,为学校的教育管理等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集中学习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10~30天极端天气过程可预报性以及预报理论与方法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实验室《天气学原理》入选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

关闭

© 2019  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NUIST备8004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编:21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