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阅读

National Science Review期刊副主编周忠和院士一行来校作报告

作者: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0/14 16:30:32  浏览量:

1.jpg

10月14号上午,《国家科学评论》(NSR,National Science Review)期刊副主编、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忠和应邀来校交流,并在长望楼报告厅作了精彩报告。中国科学院大学郭正堂院士、香港理工大学李向东教授、我校王会军院士、副校长周伟灿以及NSR编辑部编辑出席报告会。我校大气科学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老师和研究生,以及期刊部的多名编辑参加报告会。报告由副校长周伟灿主持。

会上,周伟灿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国家科学评论》(NSR,National Science Review)期刊,鼓励我校师生多尝试投稿。

周忠和院士以“追求卓越,创国际一流期刊——NSR的办刊理念与实践”为题重点介绍了NSR的办刊理念以及自2014年创刊以来的高水平发展历程。NSR致力于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中外科学研究的重要成果,旨在成为世界了解中国最新科学前沿的窗口,2019年最新影响因子为13.222。周院士还详细介绍了NSR严格的同行评审流程,以及对学术水平的高要求。

最后,周院士鼓励大家投稿NSR,并针对投稿综合性期刊提出重要建议,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jpg

上一条: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 “热带和中高纬季节内振荡的动力机理及延伸期预报方研究” 项目课题结题验收会在宁召开

下一条:天津市气象局吕江津研究员来访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

© 2019  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NUIST备8004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编:210044